2017年就这样过去了,不是很敢回忆2017年是怎么过来的,虽然2017年不是本命年,但我总的感觉比本命年过得还有寒碜,总之不顺。上半年的计划几乎完成,下半年的计划几乎没有完成!

工作部分

这一年,从杭州到上海,来上海有多种原因,最终还是来了。中间在六月份的时候提出离职,最后七月初离开的。离开DXY也有一点点埋怨,这个之前也写了一篇文章,第一次抹黑一家我工作过的公司,我希望也是最后一次。写那个文章的时候,可能当初真的不是懂事,后来来慢慢地就明白了一些道理,这就是成长的经历吧。来到上海也差不多快半年了,工作的内容跟以前也不大一样,学到了不少东西,这里就不展开细说了,要说可能说两天都说不完。以前的工作也算是比较单调,做来做去就是那些东西,感觉也没有什么新意,时间长了自然感觉到厌倦,那种的环境待久了真的不是很适合自己的成长,走出来也是一种自我的觉醒。现在的工作谈不上多么的有趣,但总能从中悟出一些东西,还是值得的。平时也没有什么加班,晚上回到家,也能写点自己的相关。反正都是瞎折腾嘛。

生活相关

来到上海后,生活的节奏比以前快多了,之前在北京生活过,知道什么样的生活节奏比较快,从杭州到上海,自然能感觉到。杭州其实是很美的城市,适宜居住,当然了现在的房价也很高。也许有一天还是会回到杭州。在杭州的时候,生活的压力也不是很大,工作日都是在外面或者公司吃饭,周末了有闲情的话就自己煮饭。到了上海,吃了一些日子的外卖,厌倦了外卖,就每天自己做饭,想吃什么就做什么,唯二的缺点就是自己长胖了和每天要花一个小时在做饭上面。快年底的时候,开始锻炼了,每天坚持跑步锻炼了。总得来说,生活还是很单调的!

情感部分

这个是我最不想说的部分。在泡妹子方面我确实不是很擅长。年初的时候认识了她,现在这样的处境,也不知道该说什么,我能做的还会继续做下去。毕竟我上过董路老师的车,他发的几百趟车,我好歹也上了100+趟,也学到了一些东西,希望能付诸实践!也祝自己顺利!

计划部分

开篇也说了下半年的计划都没有实现,定太多的计划真的不是很实际。上半年为什么能完成,也是一点点的完成的。今后还是慢慢来吧,每一天充实起来。最后就是希望能继续锻炼身体。